2017/08/26

🇫🇷 Juliette Armanet - L'amour en solitaire 法國好聲音




2017必聽  🇫🇷  Juliette Armanet 首專 Petite Amie

曲風多元

坦白說

很久沒有一張專輯可以讓人不跳首聽完




一開始是先聽到 A La Folie

原本以為這張專輯會是輕快走向


去Google 主唱 時發現這首很紅

一聽之後不得了




迷上癮 😣 😖 😫 😩 😭


1. L'amour en solitaire 孤寂的愛

在鋼琴聲中唱出略帶憂傷的

雖然一句法文都聽不懂 但這首歌聽了會讓人莫名難過 😣 😖 😫 😩 😭

Google 了一下法文歌詞

的確是很傷心難過的歌詞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Lamour en Solitaire 英文歌詞 點我點我



最早好像是這個清唱版本

有一點點不同

很喜歡她的轉音跟法文獨有輕柔的氣音



3. Sous la Pluie    在雨中  ☔️ 

(難怪會這麼喜歡)


這首一樣是略顯悲傷的鋼琴聲前奏中帶出

主唱的聲音從開始肯定的唱

中間那段輕聲的哼唱

到最後輕語呢喃

在還沒看過歌詞之前 這首歌跟上面那首難以選擇



我自己很喜歡一句話

Love fades, Nothing Eternal.

當緣盡 愛已了

跟歌詞敘述的一樣

一切 只有天空是永恆的

找不到連結 她的Soundcloud台灣不能看 XD


4. A la Folie 為你瘋狂

這是接觸她的第一首歌 💕

也是我的最愛



A La Folie 法文歌詞點我點我

不爆雷 大家聽看看 💕


5.

Cavalier seule


最後的那聲 嘿 很可愛


7. Manque d'amour  愛缺

Manque d'amour 英文歌詞點我點我

輕快地唱著 給我你的愛吧北鼻




 最後一首 L'accident 當Ending 

一樣是感傷系   😔 


整張專輯抒情輕快交錯卻不錯亂 w

放上Spotify連結 Enjoy i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New ✨

睡魔粉必追 會讓耳朵懷孕的 ASMR 前導版The sandman:Dreamcast - Enter The Dreaming讓你睡魔在身邊 ❤️

  2022.08.05上架隨即橫掃 80國 Netflix 收視冠軍  睡魔 The Sandman 如果被第一集的睡魔本人Tom Sturridge 性感嗓音擄獲  必追這個保證不會劇透的  安眠版睡魔 Podcast  ASMR前導版 配上由David Buckley製作的...